請聽我與妻子的故事
1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4(月)
22:01:14.51 ID:cUBy9Yi/O
看了「仰望半月的夜空」這本書之後,想起了很多事所以就寫寫吧
抱歉,是用手機上傳所以可能會有點慢
6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4(月)
22:03:28.77 ID:mWrXHSWe0
好像聽過名字啊
是輕小說?
7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4(月) 22:04:24.72 ID:dwn8qOaV0
是輕小說啊?
完全不知道是怎樣的故事呢
8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4(月)
22:04:50.93 ID:cUBy9Yi/O
距今大約10年前的事情了
1998年,我在高中二年級跟三年級之間的春假住院了,是一家大學附屬醫院。
並不是什麼特別難治的病,只是普通的難治性潰瘍治療
所以也沒有飲食或運動的限制,老實說,這種非常自由的住院生活也還蠻快樂的
(*日本的入學是在3月底、4月初之間)
只不過,我的高中是學區中數一數二的升學學校的關係,作業量當然也不是蓋的。住院時不做作業的話一定做不完。
想要在晚上做,可是醫院晚上9點就熄燈了,不能在房間做
所以我就在自動販賣機區做
早上的時候,自動販賣機區旁邊都是朝氣十足(?)的販賣店或食堂,晚上的時候也只有自動販賣機的燈光是明亮的
還蠻喜歡這樣的氛圍的,雖然讀書有點困難,不過我覺得這裡不錯
而這裡,正是一切的起始
11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4(月)
22:09:42.12 ID:cUBy9Yi/O
晚上九點時去讀書,大約十一點時回到房間
持續兩、三天後,我注意到距離我大約10公尺的地方,有一個女孩子一直坐在那邊,喝著飲料
身高不高,大概是140公分左右,我猜應該是小學生或中學生吧
每次都是我開始念書10分鐘左右之後就來,我回房間時她也依然留在那邊
那之後又過了幾天,因為一直很在意所以就跑去跟她說話看看
我「妳在這邊都在做什麼?」
女孩子「我不喜歡待在房間,所以如果可以的話我就會在這邊
不過因為早上的時候不被允許出來……你一直都在這邊呢。」
我「我很喜歡這樣的氛圍。嘛--其實是因為不做作業不行的關係。」
女孩子「你很會念書嗎?」
我「嘛……總之大約是○○高中的中間程度吧……」
女孩子「好像很聰明呢。」
我「你……是小學生?」
女孩子「雖然我長的很小,不過我是高二。明年就要高三了。」
我「……真的喔www跟我一樣www」
雖然記得不太清楚,不過大概就是像這樣的感覺吧
要說什麼令人驚訝的事情的話,果然還是她的年齡吧
不管再怎麼看,最多也才國中三年級吧
不過總感覺她的樣子比我還要成熟
14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4(月)
22:21:19.62 ID:cUBy9Yi/O
從那一天開始就變成她坐在在讀書的我的旁邊這樣。
然後就如往常的戀愛情節一樣,不知道什麼時候就喜歡上她了。
雖然我不是蘿莉控。
「為什麼住院了呢?」
試著問了一下。
得到的是平淡的回覆。
「因為必須要做心臟的手術呢。」
本來也是想說既然住院了,應該也有什麼病吧,不過聽到了還是動搖了一下。
似乎連高中也不怎麼去,一直住在醫院裡的樣子。
15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4(月)
22:25:08.17 ID:cUBy9Yi/O
她的病是大動脈狹窄症。
雖然從小時候就做過很多次手術了,但是似乎還要再做的樣子。
(因為一直說「她」或是「女孩子」有點難懂,之後就用「絵梨」稱呼吧)
絵梨「搞不好這次會死呢。」
這句話真的給我很大的動搖。
以達觀的角度來說的話,就是很傷心。
不過那時候我還不成熟,所以什麼也不能說。
絵梨「就是後天呢。」
這樣說完之後,難得的自己先回房間了。
電梯停下來的樓層是三樓。
胸部心臟外科病棟。
總覺得好像快要流眼淚了。
17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4(月)
22:30:45.10 ID:cUBy9Yi/O
隔天一整天都很煩惱。
絵梨不在了的這件事情,好恐怖。
只是待在一起兩個禮拜左右,就變得這麼喜歡她了嗎。現在回想起來,我邊害羞邊思考著這種事情。
那天晚上,我打算向絵梨告白。
萬一真的走了,我希望能夠在她走之前,把心意傳達給她。
不過,她沒有來平時的那個地方。
我當時非常焦急。
最後在隔天早上去了三樓。
但是護士告訴我,因為快要動手術了所以不能見面。
我在從護士那邊拿到的便條紙上寫下了「喜歡妳」這樣的話。
被看到的話會覺得很害羞,所以折得密密的。
然後拜託護士幫我傳給她。
18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4(月) 22:34:45.61 ID:aRClM+2uO
興奮期待
19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4(月)
22:37:16.82 ID:cUBy9Yi/O
從那之後好幾天都是自己一個人在自動販賣機區那邊。
就算寫完作業,沒事情做了
還是會像之前絵梨那樣,坐在那邊喝飲料。
我很害怕結果,所以沒有去問
我想就算問了,也不會告訴我吧。
所以我只能像這樣等。
從結果來說手術是成功的。
手術結束之後大約五天,當絵梨坐在輪椅上與護士一起來的時候,我哭了。
後來問了一下,似乎是絵梨硬要護士帶她來這邊。
然後她什麼也沒有說,給了我一封信,之後就回去了。
21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4(月)
22:43:13.61 ID:cUBy9Yi/O
找一下就找到那封信了,所以就把內容打上來吧。
「收到你的心意了。
第一次被告白呢。
像我這副不怎麼健康的模樣,有時候也會被人避開
所以完全沒有考慮過這樣的事情。
第一次覺得手術好恐怖。
第一次覺得不想死掉。
但是就算這樣也只能無力的活下去。
從麻醉中醒來時真的覺得好高興。
但是,我不能活很久。
或許明天就會死了。
如果是像○○這麼聰明的話我想應該也知道。
如果這樣也沒關係的話,那麼今後也請多多指教了。
對了,因為很害羞,所以之後再去那邊的話請像平常那樣就好了。」
22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4(月)
22:46:56.92 ID:cUBy9Yi/O
讀完信之後覺得好開心,不過覺得語調有點怪過頭了。
從那之後,有一個念頭就一直在我心裡打轉。
應該說因為還年輕所以有勇無謀嗎?
「成為醫生吧。把絵梨的病治好吧。」
還沒完全決定出社會後的出路,幸好我是理組的。
但是雖然是升學學校,但對我這個沒有那麼認真的人來說
醫學系還是位於如雲般難以抓住的位置上。
26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4(月)
22:53:51.41 ID:cUBy9Yi/O
隔天開始就非常努力地讀書。
早上或晚上都在唸書。
雖然絵梨的身體還沒從手術中恢復所以不能來,不過我在出院之前一直都在自動販賣機區那邊努力的念書。
開學10天之後要出院之前
第一次去了絵梨的病房,跟她約定了我會來探病。
在學校也很認真聽課,預習複習也很完備的做了。
然後每天唸書五小時。
禮拜六的時候,只要可以我就會去看絵梨。
那樣的生活持續著。
23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4(月) 22:49:32.35 ID:57MLSkY30
>>1
我很認真在看喔!加油!
>>23
謝謝你。
24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4(月)
22:51:04.93 ID:o+f5P3Z60
蘿莉控加油!
蘿莉控加油!
>>24
我不是蘿莉控
謝謝你。
29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4(月) 22:58:08.31 ID:mnGEjAJP0
啊啊,是會努力的人呢,太好了。
31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4(月)
23:00:20.20 ID:cUBy9Yi/O
像是被周圍的朋友吸引般,我跟以前的我不一樣了。
人在決定了目標之後,可以這麼努力啊,我想著。
但是與目標的距離還是很遙遠。
10月的時候也還是只有E。
被導師說「差不多要重考三年嗎」
覺得好懊悔。
(日本的大學入試是很恐怖的)
但是每當禮拜六,見到絵梨的時候,就覺得那週的疲勞似乎就煙消雲散了。
在模擬考的時候不能會面,覺得好累。
另外,絵梨在12月左右的時候暫時性的出院回家療養了。
絵梨的家距離我的家比較近,然而因為我很忙,所以幾乎沒辦法碰面。
33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4(月)
23:03:29.82 ID:Fr+kSJE60
如果不是釣魚文的話,真的是有如小說般的情節呢
35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4(月) 23:05:48.59 ID:cUBy9Yi/O
考上了。
是地方駅弁医学部(也就是絵梨在的那個醫院)
是以之後公布的最低成績上的。
雖然很像電視裡出現的劇情,不過真的只能覺得是奇蹟。
事實上我打算在考上之前都打算對絵梨保守這個祕密的,告訴她之後她也替我感到很高興。
對了,在這個時候第一次,接吻了。
36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4(月) 23:07:37.10 ID:mnGEjAJP0
希望能夠再更慢、更詳細的說!
38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4(月) 23:10:31.09 ID:57MLSkY30
慢慢的!慢慢的小火般!
39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4(月)
23:11:17.53 ID:cUBy9Yi/O
雖然大學生活很累,不過很充實。
在上課的期間也能夠與因為身體關係而住院的絵梨見面,
也可以一起吃午飯,也可以推著輪椅一起去散步。
有好幾次絵梨發生了緊急情況,但是我們也都一起渡過了。
40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4(月) 23:11:25.36 ID:895tp6JqO
我也好想睡…
我也好想睡…
但是請虐殺如此喜歡半月夜空的我吧!
41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4(月) 23:13:22.78 ID:eMZIkgZr0
興奮期待
42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4(月)
23:14:48.92 ID:cUBy9Yi/O
在大家想睡覺的時候發這篇文不好意思
之後就更慢一點…以會燒焦的速度發表如何呢
43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4(月)
23:15:13.22 ID:AgUeMYis0
對了,覺得仰望半月的夜空是神作的人
應該很常見吧?
>>43
嗯,我覺得是一部很好的作品
有各式各樣的情節
都不小心哭了
46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4(月)
23:18:29.23 ID:v8wz5c1vO
我是伊勢市民
讀完半月之後第一次愛上自己的居住地呢
47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4(月)
23:19:44.65 ID:895tp6JqO
只有我因為赤福的問題而感到傷心嗎
(*伊勢曾有赤福的製造日爭議與未販售材料回收的問題)
48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4(月)
23:19:50.35 ID:cUBy9Yi/O
那時候絵梨也長到150公分左右了,終於變得不像小孩子了。
但絵梨還是看起來很幼小,所以我可能被周遭的人當成絵梨的親戚表哥之類的存在吧
52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4(月)
23:25:24.69 ID:cUBy9Yi/O
從開始交往,已經過了四年。
在大學三年級快要結束的時候
絵梨突然說了這樣的話。
絵梨「那個啊……你會跟我在一起多久啊…?」
我「咦,什麼意思?」
絵梨「因為啊,我連自己什麼時候會死都不知道,一定帶給○○很多麻煩呢。」
這時候,絵梨突然開始哭了。
我「我也已經對這件事情有所覺悟了…」
絵梨「……而且………而且我…其實是透納氏症候群患者啊……!」
55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4(月) 23:26:50.75 ID:mnGEjAJP0
身高不高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嗎……
60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4(月)
23:29:22.53 ID:cUBy9Yi/O
就算再怎麼笨如我的醫學生也大約知道那個病。
簡單說明一下,
人的性別是由兩條染色體來決定,男性是XY,女性是XX。
但是透納氏症候群患者雖然是女性,但是卻只有一個X。
絵梨的情況可以說是兩種混在一起,
也就是身體有一部分是44+XX,另一部分是44+X0。
從外表幾乎看不出來透納氏症候群患者的特徵,只是普通的人的樣子。
絵梨的症狀是,身高矮、沒有第二性徵。
看起來小小的也是因為這個原因。
然後併發症就是大動脈狹窄症。
有關染色體異常的病常常會有心臟方面的併發症。
然後,不能製造卵子。
64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4(月) 23:31:14.50 ID:S823C4XvO
好痛苦的病啊。
65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4(月)
23:31:14.96 ID:pBRFl8t+0
不能生小孩嗎…?
不過即使如此,應該跟戀情發展也沒關係吧
59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4(月)
23:28:50.82 ID:o+f5P3Z60
剛剛說你是蘿莉控真是不好意思呢,
蘿莉控。
>>59
你好吵wwww
69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4(月)
23:33:48.72 ID:v8wz5c1vO
嗯…確實跟半月的情節很相似呢…
71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4(月)
23:39:04.45 ID:cUBy9Yi/O
絵梨「那個……也不能……跟你生小孩……」
我「嗯…嘛雖然有點驚訝…不過從我想要成為醫生的那刻起,我就希望能夠一直跟絵梨在一起,所以…」
絵梨「……意思是……」
我「…嗚哇,想都沒想就變成在求婚了-好害羞-」
絵梨「真的……沒關係嗎?」
我「我是這樣啦。當然還是要考慮絵梨妳的心情。
嘛,也不是說就能立刻結婚啦,至少要先畢業才行。」
絵梨就這樣哭著,被我抱著回病房了。
這段對話還很鮮明的留存在腦海裡呢。
73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4(月) 23:40:03.28 ID:eMZIkgZr0
真是一篇好故事啊-
61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4(月)
23:30:06.74 ID:9pPUiKgd0
(抱歉,這個人所說的話太過討厭,恕我無法翻譯。)
66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4(月) 23:32:49.28 ID:cUBy9Yi/O
>>61
雖然醫生不能說這種話,不過
ㄍㄟˇ ㄨㄛˇ ㄑㄩˋ 厶ˇ
然後其實做那種事會帶給心臟很大的負擔,所以不會做。
67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4(月) 23:33:32.69 ID:9pPUiKgd0
>>1 還是處男嗎
68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4(月) 23:33:33.71 ID:S823C4XvO
>>1 處男?
75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4(月)
23:41:45.18 ID:cUBy9Yi/O
啊-,嗯是處男
不過這樣就好了,我是這樣想的。
既然決定跟絵梨在一起了,當然是無法避免的事實
只是,當時真的對連卵子都無法製造這件事情感到很震驚就是了。
77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4(月) 23:43:19.99 ID:agM5d8/E0
終於讀完了。
78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4(月)
23:43:31.75 ID:S823C4XvO
>>1
請打爆如此骯髒的我吧
>>78
我的雙手是用來治療人的病的,不會給別人帶來傷口喔
79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4(月)
23:44:59.58 ID:RDkNcKbMO
嗯,原來如此。
或許向腰不好的妻子要求做那種事的我應該去死呢。
>>79
雖然不能說請不要這樣做,但請考慮一下您妻子的心情吧
80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4(月)
23:45:08.02 ID:VMtAdR700
>>1
總覺得超感動的。
你真是個好男人呢
絵梨一定很幸福。
81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4(月) 23:46:59.53 ID:XGPG+AdO0
>>1
祝好運
對不起要睡了
83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4(月)
23:48:10.27 ID:l+MjDs4KO
如果這篇能留到明天的話就太棒了…
(2ch有定時清掃較不受關注的串的功能)
>>83
或許留不到也說不定…
82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4(月)
23:48:05.49 ID:cUBy9Yi/O
絵梨的心臟一直很努力的支撐著她。
不過也曾經有一次有很危險的大發作狀況。
我選了胸部心臟外科的課程,然後平安畢業。國家考試也順利的通過了。
結業式的隔天,我去找了絵梨的父母談。
一開始,絵梨的父母是反對的。
「她也只剩下一點點的生命了,會成為你的包袱的」
雖然被這樣說,但我還是不死心的纏著他們。
「但是,我想一直跟絵梨在一起。」
之類的,說了很多類似這樣的話。
然後終於說服成功了。他們兩位都哭了。
我是單親家庭,而媽媽她也很爽快的答應了。
「如果○○覺得她與你相合的話,那這樣就是最好的吧」
媽媽跟我說了這樣的話。
84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4(月)
23:50:30.58 ID:57MLSkY30
那是距今3年前的事嗎…
雖然很在意後續發展,但是總覺得好像會有恐怖的結果…
86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4(月) 23:52:31.53 ID:895tp6JqO
快繼續寫吧wwwww
90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4(月)
23:55:05.23 ID:cUBy9Yi/O
薪水大都拿來付醫療費了,所以也沒辦法舉辦婚禮。
不過,這樣子很幸福。
雖然絵梨不能做負擔太重的事情,不過一些基本的家事還是可以做的。
不過絵梨待在醫院的時間還是比較多,
所以我作為實習醫生,在大學附屬醫院工作的空檔都可以見到她。
實習醫生比在大學時還要辛苦,所以我很努力。
當上實習醫生第二年時,絵梨的身體情況也變好了,於是第一次在家裡一起過年。
雖然是距離醫院很近的一個小小的公寓,不過果然還是覺得「回到家裡時,家裡的燈是亮著的」這樣子真好。
92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4(月) 23:55:35.35 ID:FH+neGUJO
>>1
超尊敬你
91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4(月)
23:55:19.13 ID:D9f6w4FY0
我老婆睡覺時在她的臉前放屁的我也應該向>>1多學習學習……
>>91
你做了那種事啊ww
96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4(月) 23:59:48.25 ID:S823C4XvO
>>91
總覺得好想笑w
94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4(月)
23:58:14.89 ID:l+MjDs4KO
明天早上雖然要早起不過還是拼死的繼續看了
>>1加油
95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4(月)
23:59:43.69 ID:cUBy9Yi/O
但是在距離脫離實習醫生的身分還有3個月的時候,絵梨在家裡倒下了。
雖然我剛好在巡迴查看病人的情況,不過還是與絵梨的主治醫生=我的上司一起坐著救護車衝回我家。
必須要做緊急手術。
因為規定醫生不能幫自己的親人開刀,所以我在手術室前等了好幾個小時。
97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
00:02:25.76 ID:ru9qB/bc0
啊-總覺得變得超緊張的!
98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
00:05:01.29 ID:Wl+6XYYPO
絵梨成功的撐過難關了。
不過身體變成不能離開醫院的情況了。
就算研讀了許多文獻跟論文,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就算作了最好的手術,也不能確保能夠撐到什麼時候。
兩個人討論的結果,決定到最後的最後,兩個人都一起在醫院度過。
「對不起呢,連蜜月旅行都不能去了呢」她這樣說,
「不去也好,我本來就沒什麼想離開這邊呢」
我逞強的說了這些話。
99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 00:05:02.93 ID:o5MRCTtfO
半月差不多就在這邊結束了呢
100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
00:05:43.83 ID:9DIedug/O
啊啊…好厲害啊,根據情況現實也會比小說還更曲折呢
>>1
你超純情的啦,值得尊敬。
101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 00:08:12.86 ID:9osd260VO
家裡只有一本半月呢
好期待後續發展
102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
00:10:38.22 ID:Wl+6XYYPO
絵梨每天都在同樣的病房內,穿著一樣的睡衣。
胸部心臟外科的醫生,與那科的護士都知道她是我老婆,
所以大家都以一半同情一半尊敬的口氣跟我說話。
104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
00:12:16.25 ID:Wl+6XYYPO
先把大致上的過程寫完真是太好了
眼淚模糊了視線,好難打字
105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 00:13:29.75 ID:TIwUgw47O
>>1
加油!
106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 00:13:52.68 ID:ru9qB/bc0
>>1
加油!我也哭了!
如果我沒有剛好在看好笑的串的話,就會變得很糟啊!
107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 00:14:00.09 ID:o5MRCTtfO
>>1
加油吧你這渾蛋
108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 00:14:55.70 ID:TpSoXY34O
>>1
等等等等
為什麼哭了
109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
00:16:32.38 ID:Wl+6XYYPO
在11月的時候病況惡化,絵梨進入了加護病房
以到目前為止的經驗與學術來看,這樣的患者通常都沒辦法活著從加護病房出來,我也理解了這點
主治醫師也在跟我說話的時候安慰了我
深切的感受到了自己的無力,所以我哭了。
明明是為了治好絵梨的病才成為醫生的,卻好像完全沒有達成最初的目標。
110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 00:16:49.00 ID:Vy1+S+GBO
太過在意,睡不著了-
111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 00:17:15.35 ID:fINWsSmj0
好在意後續發展…
112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
00:18:05.65 ID:tsfMa5ZqO
從 >>1 寫的文章中,想像其中包含了多少苦勞、苦惱、糾纏…與努力的話…
不禁想為了器量如此之小的我而哭。
這是很認真的回覆。
113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
00:19:57.22 ID:Wl+6XYYPO
謝謝大家
發覺我的ID是染色體的應該只有我吧
順帶一提也有XYY的基因型。
那樣的人被稱為super man (超男性)。
116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 00:22:33.23 ID:ru9qB/bc0
對絵梨來說,你一定就是super man吧。
117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 00:23:24.01 ID:fINWsSmj0
>>116
是誰發了超讚的回(ry
118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 00:23:52.94 ID:rwelUdSUO
>>116
超棒的回文!
123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 00:28:04.71 ID:Wl+6XYYPO
>>116
是誰發了超讚的回(ry
我曾經是那樣的嗎
如果真的是這樣覺得的話就好了呢
124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
00:28:48.79 ID:tsfMa5ZqO
>>116說了很棒的話。
隨著日期改變,ID的變化應該也是偶然出來的,不過如果那真的是super man的話,你老婆也一定覺得>>1是如此吧。
替你聲援喔。
126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
00:30:12.83 ID:TpSoXY34O
>>1
為什麼要用過去式的"曾經"啦(泣)
120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
00:24:47.10 ID:Wl+6XYYPO
我想要盡可能的跟絵梨在一起,所以我停職了。
因為新生醫師要作的事情太多了。
明明停職了,卻還是待在醫院裡,真是奇妙呢。
雖然絵梨幾乎沒怎麼說話,不過我在的時候,她就會緊緊地握著我的手。
127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 00:31:29.33 ID:Wl+6XYYPO
然後上個月,在我與ICU的機械的圍繞下,她走了。
我不想說的很詳細。
雖然已經有所覺悟,不過事情真的發生的時候還是太痛苦
皆下來的幾天都是廢人狀態。
也對葬儀式沒什麼印象。
她走之後大約過了一星期,從上司那邊拿到了絵梨的信。
似乎是拜託上司如果真的死掉的話,就拿給我的樣子。
128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
00:31:41.69 ID:Z3hL54LGO
雖然我才剛來,不過完全看不下去呢
這樣的我完全不能接受啊
不能接受(ry
131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 00:33:33.44 ID:TpSoXY34O
在場的所有人都哭了
132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
00:34:55.55 ID:ru9qB/bc0
因為眼淚的關係,看不清楚電腦畫面了…
133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 00:35:30.50 ID:xOgLAD6K0
好殘酷…
134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
00:36:26.71 ID:cnqXBmQX0
>>1
與她相會的時候,人生大概就往好的方向前進了呢。
決定要當醫生也是因為她的關係。
135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 00:37:02.96 ID:sXU/47JjO
居然在VIP版可以這麼傷心…
137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 00:38:57.77 ID:TIwUgw47O
雖然沒有因為讀了就想哭,不過剛好這時I-pod在放
涙そうそう,所以淚腺就崩壞了
138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
00:41:19.93 ID:Wl+6XYYPO
「至今為止真的非常謝謝你。
看著這封信的○○是什麼樣的表情呢。
果然是很傷心的表情吧。
因為要直接跟你說很害羞,所以就跟一開始的時候一樣,用信把心情傳達給你。
對不起呢。
能夠在我們第一次見面的這個醫院渡過餘生,在某種意義來說或許也能說是幸福呢。
再也沒辦法看到○○每天為了我而努力的模樣,真的很可惜。
那時後,○○給我的信,讓我知道了活著的快樂。
然後,能夠與○○共享這份快樂,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。
把這樣的我視為你的妻子,謝謝你。
雖然我留給你的也只有這封信,不過請偶爾也要想起我喔。
如果是○○的話,一定能成為好醫生的。加油。
最後,從此之後我也會一直喜歡著○○的。
這是已經決定的事情。
但是如果找到了其他好的人的話,
請珍惜她吧。
給我最愛的○○
絵梨」
看著這封信,我果然哭了。
就連以為自己已經踏過傷痕了的現在也是在哭。
139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
00:41:26.27 ID:o5MRCTtfO
半月的亜希子小姐也這樣說過呢。
那個女生跟 >>1 在一起直到最後,一定是非常幸福的。
142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 00:43:28.63 ID:fINWsSmj0
在VIP版上哭的經驗,這次還是第一次……
143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 00:43:33.97 ID:TpSoXY34O
眼淚流得更多了啦…
144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 00:43:38.61 ID:U1DpSJIpO
真的哭了(´;ω;`)
146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 00:44:05.41 ID:sXU/47JjO
咦,從眼睛流出的汗停不下來……
148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 00:45:15.09 ID:ru9qB/bc0
就連到了最後,她也比 >>1 還要成熟啊。
事情才過去一個月,就能如此冷靜的你真的很帥喔。
150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 00:48:38.27 ID:Wl+6XYYPO
於是,我與她的故事就到這邊結束了。
明天也會繼續去醫院。
也習慣到絵梨曾經在的病棟了。
如果我有更多時間的話,也會考慮領養個養子。
沒有母親的生活或許會很辛苦,不過我覺得如果跟孩子說了母親的事的話,一定……
然後,我也絕對不會忘記絵梨。
對了,有一位女孩患者借給了我仰望半月的夜空了。
「是醫院的故事喔」
明明不知道我跟絵梨的事情,還真是神奇啊。
讀了仰望半月的夜空之後,
總覺得有什麼東西一直想說,所以就寫了這些東西。抱歉。
啊,仰望半月的夜空跟我們沒有什麼關係。
(
以下是後日談。
後來,在病院的勤務之間,把書拿去還了。
我「你的身體狀況如何呢?
這個,我把它看完了所以拿來還。」
女孩「怎麼樣?」
我「嗯,好感動。不小心哭了呢。」
女孩「哭了?醫生,真的把感情代入書中角色了呢-w
雖然說我自己也哭了w」
我「其實我是夏目醫生呢。」
女孩「…嗯?」
我「啊,是指我很優秀啦www」
女孩「是嗎?」
我「對不起,我說謊了。」
女孩「什麼啊wwww
如果喜歡夏目醫師的故事的話,我還有一個推薦的東西
這次還有音樂喔。請聽聽看吧。」
這樣的對話。中途好危險呢。
那個音樂是I WISH的「帰らぬ日々よ」
的樣子…因為沒有CD,所以到底是怎麼樣的呢
題名跟那個也很像。聽到的話我會再哭嗎?
)
151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 00:48:45.50 ID:LvuzmI1/O
其他沒有意義的文章感覺越來越少人了。
152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 00:48:59.74 ID:zV5Hnhh7O
總覺得好像有液體從眼睛流出來了
153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 00:49:02.14 ID:cnqXBmQX0
今年第一次的哭泣啊ww
154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 00:49:47.26 ID:TIwUgw47O
哭聲哽咽到肩膀都在抽動了
160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 00:51:19.74 ID:tsfMa5ZqO
雖然我因為事業失敗被炒魷魚了,看完了這篇文章後,我注意到了依然待在廢人狀態的我的身邊的老婆,以及她的用心。
為了老婆,再奮力站起來一次吧。
162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 00:52:35.50 ID:Wl+6XYYPO
大家也要珍視自己所愛的人喔,真的。
雖然總有一天總會有別離的時刻,在那之前都很快樂的話就好了。
稍微冷靜下來了。在睡覺之前如果有問題的話我會回答。
畢竟我寫得很急。
155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 00:50:32.27 ID:cnqXBmQX0
是以醫生的身分回到醫院的嗎?
>155
當然。
即使絵梨已經走了,我成為醫生也是為了絵梨的緣故
沒辦法放棄這種事情啊
168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 00:56:08.62 ID:ru9qB/bc0
>>1
一定可以成為好醫生的
170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 00:57:43.86 ID:U1DpSJIpO
>>1寫的全部讀完了。眼淚自然的就從眼眶溢出來了。
雖然為了現在自己的事情跟工作的各種各樣的事情而煩惱著,不過看完了之後就被吹散了。
我也要為了最愛的人努力!從明天開始,我會以全新的心情勤奮工作!
165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 00:54:11.72 ID:y2b8QTi/0
比起領養,還是再次戀愛,然後有真正的自己的孩子比較好喔
雖然不是說養子不好,果然還是應該要有妻子與自己的孩子。
>>165
但是,就算有了新的戀人,絕對還是會想起絵梨的事情呢。
所以我不能妥協。
174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 00:59:15.39 ID:YArSa5uj0
>>1辛苦了
被回憶圍繞的工作雖然辛苦,但也能成為工作的支柱喔
雖然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,不過請努力加油,不要被打倒喔
177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 01:01:18.06 ID:zgZuIRWUO
你的老婆很幸福呢
178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 01:01:43.35 ID:oSa3NkV50
雖然我很容易哭,不過這次沒有哭呢-
像是>>1陪著絵梨散步的時候,似乎就非常幸福的,
啊--好幸福的兩人啊-,好好啊-,
我覺得養子很好
跟誰一起幸福,也不是只限於男女間的戀愛
領養養子,然後珍視他,
跟他說自己最喜歡的妻子的故事,這樣不是很好嗎。
要幸福喔-
169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 00:57:43.71 ID:sXU/47JjO
10年前還是高二的話,也就是比我還年輕囉。不是還很有活力嗎。
希望你能幸福啊。
>>169
還只是28歲的年輕人啊…
但是接下來或許能慢慢變得堅強呢
179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 01:02:56.45 ID:y2b8QTi/0
我的女朋友也走了,不過我也進入了下段戀愛囉。你也沒問題的。
>>179
你也是如此嗎…
過了20年之後,或許我就會不一樣的想法了呢。妥協的話也不錯呢。
195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 01:13:08.91 ID:ru9qB/bc0
不能說是妥協吧
>但是如果找到了其他好的人的話,
>請珍惜她吧。
↑這是她認真如此希望的吧。
>195
是那樣沒錯呢…
嗯,不過現在還沒有對我來說重要的人。
如果某一天出現的話…或許會考慮一下呢
204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 01:19:38.06 ID:9S3yr/0QO
>>1對一個女生的深切的愛情,教給了我很多事情呢。
我以後也比現在更深的愛著我的愛人吧。
209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 01:23:10.80 ID:eDbZbRVx0
是嗎。接下來會繼續拯救著許多人的性命呢。
希望像>>1這樣好的醫生可以變多。加油!
215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 01:28:01.68 ID:Wl+6XYYPO
謝謝,謝謝大家
想說要睡覺了,結果不小心又看了那封信,然後又哭了。
這十年來,真的很幸福喔
219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 01:34:37.13 ID:+E4mGA2dO
想要留言,可是從眼睛一直湧出水…
雖然人的幸福會因人而異,不過真心祈求>>1接下來也能繼續幸福下去
>>219
謝謝。
之後,如果能夠像仰望半月的夜空的夏目醫師一樣的話,就好了呢
223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 01:40:26.54 ID:LdlbKbjTO
如果是夏目的話,一定是在海外吧
希望裕一即使在里香走了,還是會繼續用著相機呢
>>223
裕一能不能在里香走了之後,重新站起來呢…
希望他能加油啊。
我的故事感覺似乎像裕一和里香的故事,以及夏目醫師與亜希子的故事的結合呢。
224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 01:41:36.82 ID:ohyxCCR2O
真的就跟半月的夏目吾郎一模一樣呢…
好想哭…
>>224
是啊。
明天就把書還給那位女孩吧
不過,明天回家的時候,順便去書店,把整套全部買下來好了
227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 01:50:24.50 ID:tTDSDvDJ0
我也有過類似的經驗。不過,有問過自己對她的愛是真實之愛,還是帶有同情的愛嗎?
>>227
最初喜歡上她的時候,應該也包含有同情的意味。
有點害羞。
不過自從成為醫生之後,就沒有那樣想了呢。
232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 02:05:06.07 ID:tTDSDvDJ0
嗯。那樣的話,就好了。
因為如果覺得「或許只是同情……」的話,會對自己產生嫌惡感。
229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 01:59:58.90 ID:Wl+6XYYPO
好不容易把心情穩定下來了。
自從那時起就沒有哭的這麼慘過了。
果然雖然失去的東西不會再回來,
但是也有許多東西留存下來了呢。
234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 02:10:11.68 ID:GkeuT15AO
看完了,然後哭了。希望像>>1一樣好的醫生能夠變得更多。
236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
02:18:03.31 ID:Wl+6XYYPO
好像有點想睡,所以要睡了。
今天真的很感謝大家。
「希望能夠把這串留到明天…」這樣想的人,對不起呢
如果有人可以幫我整理起來,就好了
239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 02:21:35.49 ID:H94/ttZB0
>>236
慢慢休息吧
241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
02:31:19.15 ID:+M/uT8/PO
這串剛出來的時候雖然在工作,不過還是一直關注著
現在終於作完工作所以可以留言了…希望對>>1來說接下來的人生也能被幸福填滿
晚安。
242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
02:39:11.80 ID:6u/WyPsqO
雖然有點晚,請見諒
>>1
辛苦了!要幸福!
243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 02:55:19.68 ID:TIwUgw47O
>>1
謝謝。總覺得自己的心好像被洗淨了。
好好休息吧!
244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 03:00:14.71 ID:W3t3A7Mw0
雖然誰也不在了,不過無論如何都想留言。
為>>1的幸福祈禱!
245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
03:06:43.88 ID:ru9qB/bc0
偶爾也會有這種高純度文章也很像VIP版的風格啊ww
>>1辛苦了!你一定會幸福的啦!!!
264 :以下、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。:2008/01/15(火) 07:18:15.68 ID:Wl+6XYYPO
留下來了…
幫我保留下來的人,謝謝你們。
夢到了好久沒做的夢。
因為在睡覺前哭了太久的關係吧。
我夢到了我跟絵梨一起去了美術館喔。
雖然事實上一次也沒去過啦……
啊-好像又要哭了,
可是差不多該去上班了,所以我要加油了
我也想對借給我半月的那孩子說「我哭了喔」。
那麼,我出發了。
心得:
這是第一個翻譯試作品。首先要感謝給我這篇文章的人,讓我能夠看見這麼美麗的故事。
過程的數小時中我一直都還算冷靜的翻譯著,不過看到最後一個回應的時候,我終於崩潰了。怎麼樣都沒辦法繼續翻,就這樣哭了十幾分鐘。
然後不斷回到床上,再回到電腦前,又回到床上…如果這一幕被其他人看到,一定會覺得我很奇怪吧。不過沒辦法,一看到最後那則回應,又開始哭起來了。
最後是在半哭半打的情況下翻完的。
在此希望 >>1 以及他在天上的老婆,以後都能夠幸福。
對了。後來2ch這篇文章很美滿的到達了1000個留言,並沒有被中途刪文喔。
對了。後來2ch這篇文章很美滿的到達了1000個留言,並沒有被中途刪文喔。
大家能夠把這篇文章看到這裡,我也很感謝你們。
那麼,下次再見了。